Logo

優勢領域

與從不同方能創造不同
呼叫中心

為各領域提供實質性的、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,提升商家服務能力、提升消費者體驗和轉化率。所開發的呼叫中心產品可提供完善的客戶化開發以及二次開發服務。


新媒體客服
整合微博、微信、APP、WEB、電話等
多管道,滿足各類場景需求
智慧語音
自動語音通知;語音播報驗證碼、團
購券、會員卡;呼叫雙方號碼保護
模組定制
應對各類業務模組進行配置、對接


大規模分散式
坐席數量1000+且分佈各地,實現
分散式坐席的集中管理
訂單跟蹤
O2O平臺下單後通過電話回呼確認資訊對接
訂單系統,跟蹤每一筆服務
地圖資訊技術

以地圖資訊系統、遙感和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為基礎,專注3S技術的研發與應用,擁有專業的地圖資料製作團隊和軟體發展團隊,從GIS資料獲取、製圖、建模、建庫到應用系統的開發、維護、系統集成,提供一體化的解決方案。 在系统集成方面不再是单纯的引用底层地图引擎平台,提供全方位的基于位置的智能业务导航服务,我们的技术也不断地满足时代发展的需要,应用于旅游、房产、O2O等行业,开发实施了大量GIS应用案例。


地圖查詢
地圖位置的精准定位
及搜索功能
路線規劃
地理路線的定制規劃
商業分析
在地圖上定義各大主題圈,根據網點分佈
情況,位置資訊進行客戶資訊分析


信息預警
根據需要設置目標的行動
範圍,日期等參數,在地圖上
以閃爍圖示、發出預警聲音等方式達到提示作用
車輛監控
接收車載GPS設備的經緯度
資訊,實現車輛定位、車輛監控、車輛高度功能
視頻監控
通過在地圖上添加監控設備,支
援查看即時監控視頻
政務系統

以實現政府政務服務事項全面公開,各部門間資訊互聯互通,資源分享為目的,簡化優化群眾辦事流程,真正達到“一窗”受理,“一網”通辦的宗旨,通過IT技術化手段,促進各地區、各部門電子化、網路化的改革進度,實現實體政務大廳和網上服務平臺融合發展,優化服務流程,全面推動智慧化服務體驗。

16年政務系統研發經驗,60多個政企資訊化建設成功案例
穩定技術編寫,功能易操作、易維護、易擴展
集成各類核心技術,讓系統簡明而不簡單,配備優質的系統保養服務
資訊化諮詢服務

從多層面、多角度、多利益維度分析和規劃,透徹理解企業發展前景、戰略目標、業務規劃基礎上,客觀分析當前狀況與目標的差距,運用嚴謹的諮詢模式和高端的諮詢品質為企業制定最終策略,搭建諮訊化系統,提供頂尖解決方案與服務。

系統基建及維護
軟體品質測試評估
技術、經驗、人才外判服務